首页展会资讯陶瓷2020年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KERAMIKA

2020年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KERAMIKA

18441 来源:去展网 2019-09-07 10:00:01
2024印尼雅加达陶瓷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2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KERAMIKA是由ASAKI印尼陶瓷同业公会及Reed国际展览集团联合主办,KERAMIKA成功举办的第七届,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东盟陶瓷行业的发展,聚集陶瓷企业,深入开拓全球最大的陶瓷消费国印度尼西亚市场。KERAMIKA是亚洲唯一以ceramic为主轴的专业陶瓷展,提供各国业主进入印尼陶瓷市场最佳的交易平台。

展会藉由ASAKI在印尼国內陶瓷业者的影响力及Reed国际销售力,将邀请更多国际及印尼当地业主前来参展,增加展会效应。同时KERAMIKA将举办国际专业会议,议题包含全球陶瓷设计趋势、最新陶瓷技术交流、环保制程等。提供参展商之间资讯交流,建立网络,提高品牌知名度,取得更多交易。

KERAMIK面积增长了27%,展览面积达到了7855平米,展商数量增加了15%,国际展商数量增加了70%,观众数量增加了30%,相信该展是您进入印尼陶瓷市场的绝好机会。

展品范围

陶瓷机械设备类: 陶瓷原料提炼和加工设备、碾压、成型、铸造设备、干燥、烧成、热处理设备、施釉、彩印、装饰设备、表面处理和修整设备、分析、检测等实验室仪器设备、质量和过程控制仪器设备、分类、包装、储存、装卸及搬运设备、环保、净化、隔音设备及安全装置、模具、工具、配件及附件等

陶瓷原料类: 各类陶瓷化工原料、陶瓷模具材料、耐火材料、工业陶瓷、高技术或特种陶瓷、色釉料、添加剂、花纸、花纸底纸、金膏、金水、电光水、调墨油、陶瓷丝网印刷设计、氧化物陶瓷粉体、非氧化物陶瓷粉体、各种陶瓷添加剂、窑具等原辅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