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航空航天2020年南非开普敦航空及国防展览会AAD

2020年南非开普敦航空及国防展览会AAD

19530 来源:去展网 2019-09-04 10:00:11
2024南非航空及国防展览会

2024-09-18 ~ 2024-09-22 距离开展173天 查看详情

南非航空及防务展是由南非政府主办的南非唯一防务展,该展会两年一届,每届都吸引400多加参展商参展。上届南非航空及防务展正在南非比勒陀利亚举行,展会展出了当今最先进的军事和民用航空技术,共吸引了包括波音、空客在内的400多家展商参展。上届展会上,532多家参展商分别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展出的各种机型不但有波音、空客的民用机型,更引人注目的来自各国的军用飞机和枪械等。吸引了来自105个国家的近34000名专业观众和57000名普通观众,其中包含75名个国家的高级官方代表。中国除了官方军工企业组团参加,也有部分特殊车辆,航空模型,军用服装鞋帽、防护防弹产品等周边企业参加。

由于部分地区的连年战火和投资不足,非洲的陆路运输系统不太发达,因此在非洲大陆上,航空运输是非洲发展经贸、促进人员往来和投资的重要方式。目前,俄罗斯和国都在大力开拓市场潜力巨大的非洲航空。近年来,南非一直在致力于发展本国防御系统,并希望能和其他国家一起共同投入开发。

展品范围

航空设备: 飞行器及系统、自动化指挥系统、电光系统、电子战系统、工程设备

防务类: 安全防护用品、人道救援、陆地车辆及系统、医疗和求生设备,生化防卫系统、个人装备、雷达系统、海上船支及系统、军用特种设备、武器系统、安全防护装备及周边产品如航空模型,军用服装,军用靴,军刀,军用食品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