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香港钟表展览会开幕,云集830家展商,国际名表瞩目登场 

香港钟表展览会开幕,云集830家展商,国际名表瞩目登场 

12754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9-03 14:45:19
2024香港钟表展览会

2024-09-03 ~ 2024-09-07 距离开展129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香港表厂商会有限公司及香港钟表业总会有限公司合办的第38届香港钟表展将于9月3至7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展览今年汇聚约830家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继续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钟表商贸平台,今年更迎来新参展的卡塔尔展商及印尼品牌。

1567489927704813.jpg

国际名表荟萃展示顶级名表

国际名表荟萃今年将展示约140个尊贵国际腕表品牌及设计师系列,并设五大主题专区:「World Brand Piazza」、「潮流时尚」、「巧匠瑰宝」、「华丽欧陆」及「智能手表」,展现各地品牌魅力。焦点之一、由太子珠宝钟表连续第十年赞助的「World Brand Piazza」专区展示13个精雕细琢的国际着名钟表品牌,包括宝珀、宝玑、萧邦、崑崙表 、FRANCK MULLER、格拉苏蒂原创、杰克宝、雅克德罗、尊皇、帕玛强尼、伯爵、豪门世家和真力时。

1567489937252357.jpg

欧洲制表品牌看好亚洲市场

「华丽欧陆」专区今年继续设置「瑞士独立制表品牌馆」,并将首次迎来两个新展团,包括来自法国的知名制表、珠宝及餐具委员会Francéclat,以及国际知名制表机构的AHCI,其成员曾获得超过20项日内瓦钟表大奖赛奖项,今次就带来7个品牌,分别来自瑞士、英国、法国等地,呈献精緻优雅的欧洲手表,其中来自法国,曾赢得多项欧洲制钟奖项的John-M Flaux将带来以车为设计概念的时钟。

「变脸术」手表玩味十足彰显设计功架

「潮流时尚」展区的德国腕表品牌a'-tek,产品一直融会艺术及科技元素,今次将带来能使出「变脸术」的手表Scrollen,其表面以aisi 316l不銹钢材料和蓝宝石玻璃制造,配备双面设计,能转换表面的背景,尽展品牌重视原创设计又玩味十足的风格;瑞士腕表品牌丹玛亦将展示全球限量333枚的腕表,设计概念源自《正义联盟》神奇女侠,表面採用蓝宝石水晶三层防反光涂层,配以牛皮表带及双按蝴蝶扣,突显品牌的时尚触觉,《正义联盟》影迷万勿错过。

「永恆岁月」聚焦高级OEM及ODM成表

1567489946500928.jpg

钟表展的「永恆岁月」展区匯聚约160家展商,专门展示原件生产及原创设计生产的高级成表。钟表展还设有其他展区,包括「智能手表」、「成表」、「时钟」、「机械及设备」、「包装用品」、「配件及零件」、「商贸服务」以及hktdc.com小批量采购专区,方便买家采购。 

商贸活动促进业界交流 国际名表荟萃9月7日设公众日 

为了协助业界掌握第一手市场资讯,大会于展览期间将举行约30项活动,例如「香港国际钟表论坛」将齐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钟表业界翘楚,探讨行业趋势及环球制表发展的方向及挑战;「亚洲钟表研讨会」则再度请来国际研究公司欧睿国际代表Jorge Martin出席,分享数位化及连结性的趋势如何重构现今的钟表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