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工业2020年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DTG

2020年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DTG

14019 来源:去展网 2019-09-01 15:00:01
2025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5-02-20 ~ 2025-02-23 距离开展309天 查看详情

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纱线展会DTG已经成功举办10多届,加上孟加拉国的原料和劳动力成本都非常便宜,以及欧美等发达国家对于孟加拉出口壁垒较少。

孟加拉达卡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纱线展会DTG不仅提供了良好的纺织市场,同时将向大家展现最先进的纺织技术和行业趋势。来至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将会向大家呈现最新的纺织品,最好的服装材质和服装附带品.由于参展商参展热情非常高,由2014年的7个馆递增到现在的15个馆,直接翻了一倍。

孟加拉目前纺织工业发展迅速,劳动力、原材料成本等都非常便宜。另外,孟加拉生产的纺织产品向美国、欧盟等国家出口没有任何配额限制,孟加拉政府也在采取积极措施大力扶持和发展纺织工业,对前来孟加拉投资纺织工业的企业也有许多优惠政策,对外来资金的管理也非常宽松,非常适宜投资。

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 纺纱机械、针织机械、织造机械、包装及浆纱机、染色机和设备、纺纱、针织和绣花机、压痕机、分层切割机、钻床、绣花机、紧固机、整理设备及配件

缝制机械: 缝纫机、缝纫机传动与控制系统、缝纫机电机、锁边机、缝纫机附件和零件、成衣制造机械、熨烫和蒸染设备及配件、磨床、刀剪等裁剪装备、漂洗、洗烫设备及附件

刺绣机械: 编织机、滚边机、绣花机、原材料、工业纱线和服装面料、合成材料、织物和纤维、粘接和缝合材料、衬布、绣花线、服装辅料、染料及化学品

自动化系统: 计算机辅助设计、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计算机软件、规划及控制的设施和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