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机床成型技术及工具展览会IMTEX

2020年印度班加罗尔机床成型技术及工具展览会IMTEX

8728 来源:去展网 2019-08-30 10:30:26
2021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

2021-06-17 ~ 2021-06-2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印度国际机床成型技术及工具展览会IMTEX是由印度机床工具制造商协会主办的国际大型行业展会,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该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机床行业专业展会之一。 该展会举办分为奇数年和偶数年,奇数年主要是针对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偶数年主要针对成型机床与工具,两大主题,两大主题循环展出,印度主要是靠代理商销售机床,负责产品的后续服务和维修服务。该展会本土印度展商,大多数为代理商参展,也是中国企业前往印度参展的绝佳平台。

展品范围

综合分类: 压力机,适用于特殊应用的压力机,钣金切割机,钣金冲裁,冲孔机,钣金成型机,钣金加工单元和系统,压铸,锻造,挤压,金属旋压和流动成型,滚动,线材成型机,棒材,型材和管材加工机器,水力成型,铸造和铸造,热处理和硬化,生产螺栓,螺母,螺钉和铆钉的机器,连接和焊接,机器人与制造自动化,专业金属成型工艺和机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