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机床展会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 IMTEX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1年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IMTEX),展会时间:2021年06月17日~06月23日,展会地点:印度-班加罗尔-10th Mile, Tumkur Road, Madavara Post, Dasanapura Hobli, Bangalore 562 123, India-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Indian machine tool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6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印度国际机床成型技术及工具展览会(IMTEX FORMING&TOOLTECH)是由印度机床工具制造商协会(IMTMA)主办的国际大型行业展会,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了。

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IMTEX-METALCUTTING &TOOLTECH)是由印度机床工具制造商协会(IMTMA)主办的大型国际专业展览会,至今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该展览会是南亚及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机床工具专业展览会之一。
近年来,由于印度机床市场的需求巨大,印度机床协会决定从2009年开始将该展览会分成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IMTEX-METALCUTTING &TOOLTECH)和成型机床与工具(IMTEX-FORMING & TOOLTECH)两大主题,展览会由原来的三年一届改为每年一届,两大主题单独隔年展出,奇数年主题为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偶数年为成型机床与工具。该展览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影响力最大的机床行业专业展会之一。 该展会举办分为奇数年和偶数年,奇数年主要是针对金属切削机床与工具,偶数年主要针对成型机床与工具,两大主题,两大主题循环展出,印度主要是靠代理商销售机床,负责产品的后续服务和维修服务。该展会本土印度展商,大多数为代理商参展,也是中国企业前往印度参展的绝佳平台。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展品范围

机床及相关: 压力机,适用于特殊应用的压力机,钣金切割机,钣金冲裁,冲孔机,钣金成型机,钣金加工单元和系统,压铸,锻造,挤压,金属旋压和流动成型,滚动,线材成型机,棒材,型材和管材加工机器,水力成型,铸造和铸造,热处理和硬化,生产螺栓,螺母,螺钉和铆钉的机器,连接和焊接,机器人与制造自动化,专业金属成型工艺和机器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展会数据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展馆信息

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 Bangalore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4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班加罗尔 - 10th Mile, Tumkur Road, Madavara Post, Dasanapura Hobli, Bangalore 562 123, India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260 热度

zzh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效果怎么样,有去过的吗? 1
中国的位置的优势怎么样? 1
观众的类型都有哪些呢?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机床展会

机床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班加罗尔机床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