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用品展览会Expomed

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用品展览会Expomed

11038 来源:去展网 2019-08-28 16:30:12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7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医疗展览会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该展会与Labtech伊斯坦布尔国际实验室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同期举办,打造了欧亚大陆最重要、最大、最全面的医疗行业展览会。

2016年展会7个展厅共展出来自41个国家的929个产品品牌,展出面积超60,000平米,32557名专业观众(其中土耳其当地观众28212人,国外专业观众4354人)莅临参观。展会展出了先进的医疗器械和设备,以及先进的医疗技术,参会者还可以通过展会了解到最新的医疗趋势和科学活动。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举办了商务配对会,实现了585次业务现场配对,促成展商与有强烈采购需求的专业买家更高效地达成更多的成交。

2020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医疗用品展览会Expomed

展品范围

医疗技术/电子医疗产品、设备和系统 诊断、影像产品、设备和系统 便携式物理治疗和矫形产品、设备和系统 手术产品、设备和系统 卫生和消毒产品、设备和器材 康复装置与设备: 生物医药产品、设备和器材医疗通讯产品、设备和系统医院及设施管理服务

骨科: 物理治疗,康复和治疗产品,设备和系统 ,矫形器械,矫形器和假肢产品 ,骨科植入物和创伤产品,紧身胸衣,夹板,膝垫,颈圈,手镯和静脉曲张 ,残疾人车辆系统,斜坡和轮椅 ,残疾人电梯系统和设备,矫形鞋,拖鞋和鞋底 ,机器人手臂和机器人康复系统 ,行走支持产品 ,足部保健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