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园林,园艺2020年德国埃森园艺园林花卉展览会IPM Essen

2020年德国埃森园艺园林花卉展览会IPM Essen

13381 来源:去展网 2019-08-27 17:13:40
2025德国埃森园艺园林花卉展览会

2025-01-28 ~ 2025-01-31 距离开展283天 查看详情

德国埃森国际园艺园林花卉展览会IPM Essen在德国埃森举办,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园艺展览会,IPM ESSEN是园艺植物生产者和爱好者的天堂,每年都提供最新的市场趋势和优秀的项目信息。

IPM Essen已经成功举办36届,是涵盖花卉及植物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包括花卉及园艺、园艺材料的销售和零售。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可以在这里享受最全面的市场产品和各种新奇的东西!

2018年第36届IPM Essen,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专业观众5.4万人,吸引了来自50个国家的1564家参展商在展会上展示最新的植物、新设备和时尚花卉。

埃森是德国第九大城市,位于莱茵-威斯特伐利亚州北部鲁尔地区的中部。埃森曾经是德国著名的煤炭和钢铁中心,现在对商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友好。

展品范围

植物: 花,根植物,水果和蔬菜,盆栽植物,切花,种子幼苗

器皿: 不锈钢器皿、木制皿、玻璃制皿、陶瓷制皿、塑料制皿

温室: 遮阳网、薄膜、花卉栽培及嫁接技术

其他: 生物养殖体系、生物种植和环境保护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