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2020年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IBS New York

2020年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IBS New York

12061 来源:去展网 2019-08-26 14:48:41
2024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

2024-03-03 ~ 2024-03-05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美国纽约国际美容美发展览会IBS New York是美国历史上最悠久、规模最大的专业美容行业人士的展会。它汇聚了美容产品的顶级制造企业和供应商,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球78个国家的六万多名沙龙业主、美容人士等专业观众,他们通过参加纽约国际美容美发展购买最新美容产品,了解最新时尚动态及流行趋势,同时通过参加现场美容教学课堂学习并提高美容技能。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类生产国和销售国。他们的化妆品市场被众多品牌化占有,目前美国本土地区有500来家生产化妆品的企业,生产和经营护肤、护发、香水美容灯和特殊用途类的化妆品约25000来种。美容类产品的细分专门程度高以外,美国化妆品市场的另一大特点是大众化,美容专业产品已经深入到了每一个美国人的生活。纽约作为美国最大的时尚之都,也引领着世界美容潮流,并且拥有了广阔的美容产品市场。

与会者来纽约IBS学习新的技术和趋势,从行业图标,提炼技能,并满足沙龙和专业需求。 充满了顶尖的教育,兴奋和灵感,IBS纽约可以将任何职业提升到新的高度。

展品范围

化妆品类: 香水、专业美发产品、美容用具

卫生用品类: 口腔卫生用品、家用卫生洗涤用品

家用芳香用品类: 礼品、首饰、护发产品和配件,头发颜色,化妆品类,发型,假发,护肤产品,设备和家具spa和沙龙

美容服务类: 水疗 产品,指甲加强,指甲护理和工具,晒黑乳液和美容专业人员使用的各种其他配件,发廊和化妆品专卖店用家具和器械、发廊用品和最新产品、专业美容院产品及设备、专业媒体、化妆品包装及原材料、医疗保健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