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美容,美发展会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 IBS New York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IBS New York),展会时间:2024年03月03日~03月05日,展会地点:美国-纽约-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贾维茨会展中心,主办方:Questex Media 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0000平米,参展观众:66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International Beauty Show New York,简称IBS New York)是北美地区最大的美容美发行业展览会之一,该展览会是美容美发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批发商、零售商、进出口商等专业人士。

IBS New York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美容美发产品和技术,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美容美发产品和技术,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该展览会的主要展示领域包括美容、美发、美甲、美容器械、皮肤护理、美容美发培训等。

此外,IBS New York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美容美发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IBS New York 展览会是美容美发行业的重要盛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美容美发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展品范围

化妆品类: 香水、专业美发产品、美容用具

卫生用品类: 口腔卫生用品、家用卫生洗涤用品

家用芳香用品类: 礼品、首饰、护发产品和配件,头发颜色,化妆品类,发型,假发,护肤产品,设备和家具spa和沙龙

美容服务类: 水疗 产品,指甲加强,指甲护理和工具,晒黑乳液和美容专业人员使用的各种其他配件,发廊和化妆品专卖店用家具和器械、发廊用品和最新产品、专业美容院产品及设备、专业媒体、化妆品包装及原材料、医疗保健等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展馆信息

贾维茨会展中心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256032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纽约 - 655 West 34th Street New York, NY 10001-1188 USA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搭建方案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82260 热度

广州市爱化妆化妆品有限公司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需要什么条件可以参加 0
如何申请参加 0
想咨询一下展位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美容,美发展会

美容,美发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纽约美容美发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