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阿布扎比安防展ISNR | 一览中东安全及反恐行业盛会

阿布扎比安防展ISNR | 一览中东安全及反恐行业盛会

12721 来源:去展网 2019-08-12 14:00:01
2022阿联酋阿布扎比安防展览会

2022-02-20 ~ 2022-02-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Frost&Sullivan咨询公司研究显示,中东地区安防市场规模2020年将达到109亿美元。

目前阿联酋占中东地区份额的20%-25%,到2020年将增至30%,而中东将占全球份额的10%。其中视频监控设备占中东安防市场的 55%,地区动荡和基础设施增加是安防设备增长的主要因素。

阿布扎比安防展ISNR | 一览中东安全及反恐行业盛会

中东地区建筑产业发展迅速,其市场需求价值占当地GDP的19%,消防和安全等配套产品的需求也随着建筑产业的发展而高速增长。早前当地安全技术和设备产值估计就已达21亿美元,业务预期增加550%。

中东地区极大的安防市场需求也吸引了阿联酋内政部的注意,由阿联酋内政部和励展集团联合主办的阿布扎比安防展ISNR Abu Dhabi 将于2020年3月17日-19日举行。

1565577245774407.jpg

ISNR Abu Dhabi是中东乃至全球规模领先的国土安全、应急管理及危机应对领域的展览会。重点关注在国家及城市安全、政府部门、大型基础设施及公共设施、军警执法、边境控制和反恐应急方面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展会根据买家需求设立了不同的主题馆,举办内容丰富的技术研讨会、创新评奖及现场演示活动。

1565577256265177.jpg

同期举行的中东信息安全展,及中东应急响应及灾害预防展,关注了目前及未来中东地区各国普遍在安全问题上面临的重点挑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