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香港运动消闲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示新世代STEM科创成果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示新世代STEM科创成果

15009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7-18 12:00:01
2024香港运动休闲展览会

2024-07-17 ~ 2024-07-23 距离开展91天 查看详情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7月17日在湾仔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揭幕。一连七天的博览由香港贸发局主办,与香港书展同期举行。今届博览汇聚超过150家参展商,展出超过160个品牌的运动及消闲产品和服务。同时,大会安排了约60项现场活动,让参观人士体验多项新兴运动和STEM学习活动。现场有多款运动休闲用品以供选购,为大众提供一个缤纷精彩的暑期好去处。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示新世代STEM科创成果

免费运动体验 多元兴趣教室

今届香港运动消闲博览设有十个展区,分别是「日本馆」、「棋乐无穷」、「乐游天地」、「摄影世界」、「户外体验」、「运动大本营」、「健康健身」、「手作市集」,以及新展区「STEM创科世界」和「台湾馆」。参观人士可按不同喜好到相关展区参观和选购各式产品,部份展商更提供免费试玩及产品体验。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示新世代STEM科创成果

崭新科技融入生活 展示新世代STEM创科成果

科技发展与现代生活密不可分,于展览厅5C增设的「STEM创科世界」,展出多项创科产品,自建机械人和人工智能套件外,还有通过AR技术展示人体奥秘和恐龙世界的App技术产品。同场展示的可编程无人机、带摄像头第一人视角无人机等,为参观者带来崭新料技体验。商品以外,参展商联同香港多间学校,轮流展出学生结合科学、科技、工程及数学的跨学科学习成果,向参观人士展示新一代的创科实力。

香港运动消闲博览会盛大开幕 展示新世代STEM科创成果

「日本馆」及「台湾馆」休闲文化体验

日本国家旅游局今年与14个日本县市合作,于「日本馆」内介绍当地文化、名胜和消闲活动等丰富旅游资讯及文化表演。为配合全新主题《日本总有再去的理由》,今届「日本馆」特设三大体验区:特色墙打卡区、传统手工艺体验区及小舞台,让参观人士感受日本的魅力。今年新设的「台湾馆」透过互动游戏,介绍台湾小镇之特色,并举办两场台湾小镇文化体验讲座,向到场人士推广台湾小镇文化体验。

相关展会:香港运动消闲博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