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香港医疗展吸引逾12000名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8%

香港医疗展吸引逾12000名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8%

14206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5-19 10:00:01
2024香港医疗器材及用品展览会

2024-05-16 ~ 2024-05-18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5月16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协办的第10届香港医疗展圆满结束,三天展期共吸引逾12000名来自61个国家及地区的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8%。

香港医疗展吸引逾12000名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8%

今届医疗展中,成熟市场例如香港、韩国、台湾和日本的买家人数显著上升,新兴市场买家包括中国内地及东盟国家等亦有理想增长。印度的Onlinesurgical.com在网上销售手术及医疗器材,行政总裁Gopinath Goswami表示,香港医疗展是一个上佳的平台让他们采购崭新产品,他在展会中物色到三家供应心电图仪器的港商,正计划以超过10万美元向其中一家港商落订单。

香港医疗展吸引逾12000名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8%

初创科研成果 生物医疗科技成焦点

今届香港医疗展汇聚来自8个国家及地区共285家展商,协办机构「香港医疗及保健器材行业协会」所设置的展馆规模历来最大,组织共55家公司参展。「初创专区」规模亦进一步扩大,云集21家初创公司展示创新理念和产品,更首度设有由6家公司组成的「韩国初创展馆」。

香港医疗展吸引逾12000名买家参观采购,较去年上升8%

今届香港医疗展共设14个展区,网罗不同领域的医疗用品,包括復康及长者护理用品、家用及个人保健用品、健康食品及营养品、健美产品及服务、物理治疗用品及医院仪器等。

此外,大会于展览期间举行了多场研讨会,探讨生物医疗科技的发展趋势、澳洲医学诊断技术、以及行业前景预测等议题,让业界掌握市场脉搏。另一亚太区医疗界盛事 - 2019年医院管理局研讨大会与香港医疗展同期举行,今年共吸引逾5600名医疗专业人士参与。

相关展会:香港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