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第34届香港礼品展开幕,规模创历届之冠

第34届香港礼品展开幕,规模创历届之冠

14811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19-04-28 15:00:01
2024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30 距离开展0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34届香港礼品展逾4月27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今届展会规模进一步扩大,吸引来自31个国家及地区、共4380家参展商参与,继续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礼品展会。

第34届香港礼品展开幕,规模创历届之冠

首设「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区,初创企业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贸发局一直积极助业界开拓市场,因应近年美容及保健产品越来越多元化,企业选用作为馈赠礼品亦见上升趋势,今年礼品展特别新设「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区,近50家参展商为买家带来美容及保健产品,迎合市场需求。”

礼品展亦继续设立「初创专区」,吸引共35家来自香港、中国内地、台湾、印尼、菲律宾和荷兰等地的初创企业参展。

第34届香港礼品展开幕,规模创历届之冠

品牌礼品汇聚香港,连场活动助业界交流

各地买家向来对品牌产品有一定需求,「卓越廊」今年汇聚全球超过140个品牌,展示来自世界各地精美雅致的品牌设计,其他焦点展区包括去年新设的「露营及户外用品」专区、「精品荟萃」、「宣传礼品及赠品」、「时尚饰品」、「绿色礼品」、「派对及节庆用品」、「科技礼品」、「玩具及婴儿用品」等共19个展区。

第34届香港礼品展开幕,规模创历届之冠

礼品展期间会举行多场论坛及研讨会,其中苏宁控股集团营销总监肖铜浩将于4月28日出席买家论坛,分析电子商贸平台如何助企业拓展大湾区及内地与香港跨境销售业务。而MaLogic联合创办人袁文俊博士将于4月29日主讲大数据与品牌建立策略。

相关展会:香港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