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铁路亮相莫斯塔尔博览会,展现大国自信

中国铁路亮相莫斯塔尔博览会,展现大国自信

17605 来源:去展网 2019-04-16 14:00:01

4月9日至13日,第22届莫斯塔尔博览会在波黑莫斯塔尔市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中国铁路首次参展,复兴号、中欧班列在展会上精彩亮相。

中国铁路亮相莫斯塔尔博览会,展现大国自信

莫斯塔尔博览会是波黑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综合性贸易博览会,展会共有40多个国家的700余家企业参展。中国铁路首次参展,两列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模型摆放在了中国馆国家形象展区的显著位置,高铁模拟驾驶台更是位于中国国家形象展区中央,与实车司机操作界面一致,体验者能够模拟驾驶动车组在京沪高铁线路上运行,必将在中东欧地区产生重要影响。

中国铁路亮相莫斯塔尔博览会,展现大国自信

不仅于此,此次以复兴号标准动车组模型及京沪高铁模拟驾驶台为代表的中国铁路在莫斯塔尔博览会上的首次参展,也必然对展示中国铁路良好的国际形象、助推中国铁路加快走出去和更好地走出去、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和重要意义。

中国铁路亮相莫斯塔尔博览会,展现大国自信

可以说,此次参展,不仅仅是对中国标准、中国理念、中国技术的自信展示,更是在宣示一种民族自信、中国自信。完美呈现了一个复兴的中国,一个积极推动世界发展进程的中国,向世人所展现出的应有的大国姿态和朝气蓬勃的无比自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