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香港礼品展与印包展即将开幕,​智能/绿色/初创引领产品潮流

香港礼品展与印包展即将开幕,​智能/绿色/初创引领产品潮流

16945 来源:去展网 2019-04-09 11:20:10
2024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3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香港礼品展以及与华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合办的香港印刷包装展将于4月27至30日,分别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及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

香港礼品展与印包展即将开幕,智能/绿色/初创引领产品潮流

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礼品展,汇聚来自30个国家及地区共4380家展商,规模为历届最大;与礼品展同期举行的香港印刷包装展则吸引来自6个国家及地区近500家展商的参与。

香港礼品展与印包展即将开幕,智能/绿色/初创引领产品潮流

礼品展新增「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区

香港礼品展今年新设立「美容、健康及保健」展区,吸引近40家企业参展,带来各地化妆品、护肤、健康及水疗产品等。焦点展区「卓越廊」则汇聚超过140个品牌,包括主打环保立体拼图的香港品牌Team Green、日本经典文具品牌Kokuyo,以及意大利创意文具品牌Pininfarina等。而中国内地、台湾、印度、韩国、泰国及英国亦会组织地区展馆。展会期间会举行多场研讨会。

印刷及包装展聚焦环保

香港礼品展与印包展即将开幕,智能/绿色/初创引领产品潮流

位于亚洲国际博览馆的香港印刷包装展除了奢侈品包装展区」、「绿色印刷及包装方案展区」、「服饰印刷及包装方案」、「创新零售陈列方案」,更新设了「广告及标识世界」,展示各种创新的视觉传意及宣传策略。


初创专区引人注目

香港礼品展今年有34家来自香港、中国内地、台湾、印尼、菲律宾以及荷兰的初创企业参与,历史悠久的礼品展成功印证了香港在全球礼品及赠品行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相关展会:香港礼品展  香港印刷包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