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CMEF Indonesia」推动印尼医疗产业向前迈进

「CMEF Indonesia」推动印尼医疗产业向前迈进

17671 来源:去展网 2019-03-08 12:00:01
2024印度孟买医疗用品展览会

2024-02-16 ~ 2024-02-1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由励展博览集团举办的印度医疗展CMEF在雅加达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展览从2019年3月6日至8日举行,为满足印尼医疗保健部门需求。来自中国、德国、印度、日本、巴基斯坦,菲律宾和韩国公司参加了此次活动,展出660多种医疗设备。其中,展出的大约400台医疗设备是市场上崭新设备,其中31%是医疗设备;21%是电子医疗/医疗技术设备;9%是制造设备、OEM技术和康复/矫形设备;6%诊断设备等等。

「CMEF Indonesia」推动印尼医疗产业向前迈进

该展览获得印中经社文合作协会的大力支持,推介200多个最新医疗技术和设备品牌和国际医疗制造公司。来自国内医疗行业的3000多名专业人士出席展会寻找商机和合作。

众多医疗器械企业包括昆山赛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Java Alkesindo、Shanxian Runte Medical Instruments、Sonoscape Medical和TGJ Medical Instruments参与展会。

「CMEF Indonesia」推动印尼医疗产业向前迈进

迈瑞亚太区总经理Mark Sun表示:“迈瑞公司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遍布190多个国家,目前正被印尼的医院采用。我们相信印尼的临床医疗设备是个不断增长的市场,我们向这个市场推出我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是合适的平台。”

国药控股国际副总裁严彬表示:“我们相信CMEF Indonesia 2019是帮助我们快速进入印尼卫生部门的合适平台,并使印尼成为世界领先的医疗旅游目的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希望与印尼医学界建立友谊和伙伴关系。”

「CMEF Indonesia」推动印尼医疗产业向前迈进

印尼医疗部门目前正在发生重大转变,即政府确定该行业将在该国的未来发挥重要作用。CMEF Indonesia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与当地医学界探讨商机的平台,而且还是一个研究不断变化的趋势,深入了解印尼医疗注册流程,及印尼医疗部门取得成功之处。

2019年印尼医疗展同时举办了一系列研讨会,以帮助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深入了解市场趋势并扩展其业务网络。

相关展会:印度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