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外贸开春大展」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举行

「外贸开春大展」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举行

18276 来源:去展网 2019-03-04 12:00:01
2025中国(上海)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2025-03-01 ~ 2025-03-04 距离开展308天 查看详情

2019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经贸盛会之一。作为我国外贸新春第一展,第29届华交会于3月1日至3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外贸开春大展」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举行

参加华交会是我国外贸企业,拓展国际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目前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强的情况下,此次华交会可以说是急企业所急,采取了多项措施,为参展商提供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积极促进企业发展。

「外贸开春大展」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举行

本届华交会共组织400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共设5大专业主题展,即: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现代生活方式系列展,总展位数共计5868个,其中,家庭用品展的日用消费品展区展位数1185个,较上届增加76个。

「外贸开春大展」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举行

同时,此次华交会采用“组合推广+精准招商+定向邀请”方式,招纳更多客商到会采购,帮助外贸企业打开销路。

此外,华交会现场的“一对一”买家卖家对接会进行升级,在上届举办的“欧美买家”、“纺织服装”和“日本买家”3场现场对接会基础上,本届再新增1场“一带一路沿买家”的专场对接会。

相关展会:华交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