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喜迎30岁生日!

「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喜迎30岁生日!

18903 来源:去展网 2019-02-19 12:00:01
2025德国纽伦堡天然有机食品展览会

2025-02-11 ~ 2025-02-14 距离开展291天 查看详情

2019年2月13-16日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办的德国有机食品展BIOFACH迎来了30周年纪念日。展会吸引了来自96个国家及地区的3273家参展商参展,预计逾5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作为全球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提供了洞察行业潮流和提升品牌形象的平台。

「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喜迎30岁生日!

当地时间2月13日举办的开幕式上众星云集。纽伦堡市长Dr. Ulrich Maly、国际有机联盟主席Peggy Miars、德国有机食品加工商和贸易商协会主席Dr. Felix Prinz zu Löwenstein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卡巴莱歌舞表演及小说家Dr. Eckart von Hirschhausen作主旨演讲;德国联邦食品和农业部部长Julia Klöckner作开幕致辞。

「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喜迎30岁生日!

崛起的亚洲有机市场——中国有机市场趋势创新论坛

2月13日上午,由BIOFACH World组织的中国有机市场趋势创新论坛在纽伦堡会展中心举办。国际有机联盟亚洲理事会主席周泽江和BIOFACH CHINA的项目总监Helena Zhang作为中国有机行业的代表,细致分析了中国有机市场现状及趋势,让众多关注亚洲市场的在座嘉宾更加深度了解中国有机行业的市场和政策。

「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喜迎30岁生日!

成功的海外子展——BIOFACH CHINA

BIOFACH CHINA已发展为亚洲颇具影响力的有机产品贸易盛会。由纽伦堡会展(上海)有限公司及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共同打造的BIOFACH CHINA将于5月16-18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

BIOFACH CHINA自200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二届。第十三届展会将吸引来自20个家和地区的350余家展商参与,观众数量预计达18000名。BIOFACH CHINA得到了国家认监委和IFOAM国际有机联盟的大力支持。

「有机行业的风向标」BIOFACH喜迎30岁生日!

相关展会:纽伦堡有机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