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展会预告」2019年土耳其建材展TurkeyBuild

「展会预告」2019年土耳其建材展TurkeyBuild

21675 来源:去展网 2019-01-18 14:00:01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建材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20 开展中 查看详情

2019年土耳其建材展TurkeyBuild自1978年开始举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37届。该展会为参展商提供了优质的买家资源和新产品,帮你顺利进入土耳其建材市场。

市场现状

土耳其的一大经济领域–建筑业近年来一直显示出稳定增长趋势。土耳其建筑业在2017年增长8.9%后,于2018年上半年继续增长了9.7个百分点。2018年以来,建设总费用达到3128亿土耳其里拉,比2017年同期增长378%。此外,土耳其的建筑材料进口量增长7%,达到46亿美元,生产和出口量分别增长了11%和17%。

「展会预告」2019年土耳其建材展TurkeyBuild

展会数据

与2017年相比,2018年土耳其建材展的预约登记人数有了明显增加。

参展商:850家参展商在展会上向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品牌。

观众:85923位观众,其中有来自135个国家的7070位国外观众。

「展会预告」2019年土耳其建材展TurkeyBuild

展商心声

“TurkeyBuild展会是我们多年参加的重要平台,在这里,我们向潜在的国内和国外客户介绍新产品,并扩展我们的客户关系网。与前几年相比,国外观众的人数大幅增加,尤其是来自非洲和中东地区的买家。”

——Serpil ONAN,销售经理

“TurkeyBuild是吸引潜在客户的绝佳平台,我们多年来一直参加该展会。总体来说,我们对观众数量和客户质量都很满意,展会对我们的营销有很大帮助, 这也是我们在土耳其参加的唯一一场展会。”

——Serhan Acar,集团销售经理

「展会预告」2019年土耳其建材展TurkeyBuild

总统有话说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2018年,土耳其经济增长了7%,建筑业增长了8%达到1460亿美元,这显然已经成为了土耳其经济的催化剂。”

埃尔多安还指出,由于土耳其75%的电力都需要进口,能源效率便成为了建筑领域的另一个关键因素。作为铁路发展的重要伙伴,城市转型和减少噪音污染也是推动土耳其建筑业向前发展的关键因素。

相关展会:土耳其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