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广州照明展载誉归来,呈献「思索照明攻与守」主题

广州照明展载誉归来,呈献「思索照明攻与守」主题

18089 来源:去展网 2018-12-25 17:00:01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44天 查看详情

第24届广州照明展GILE将于2019年6月9日至12日再度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延续往届的优良口碑,GILE将继续与业者同行、与行业一同创新及进步,致力服务业界发展,将呈献多场精辟的行业研讨,协助业界捕捉商机。

广州照明展载誉归来,呈献「思索照明攻与守」主题

展望未来,照明的更多可能性

数码化转型为照明行业带来全新机遇,智能型、可持续发展、互联互通的灯具得以创造面世。这类崭新的产品不但能够收集用户数据,更可互相通讯,为灯具带来在基本的照明用途以外,更多可能性与价值,如建构智能照明控制、用户行为预测管理、空间和使用习惯分析等,甚至能为其他智能产品搭建通讯网络平台,开启行业发展的新里程。

除了技术层面以外,目前照明行业的业务模式也在不断蜕变更新。行业的领军企业已将发展重心由销售灯泡产品,转移至将照明视为一套以物联网为基础的整体服务。新时代的照明应用如汽车LED、小间距LED、植物照明、红外及紫外光LED等,都为业界带来了丰盛的商机。

广州照明展载誉归来,呈献「思索照明攻与守」主题

回归初心,探寻照明本质

在照明行业面对急速转型之际,不少业界同仁正重新思索照明的本质-在提供光源方面,臻至完美。虽然目前照明已成为物联网数据的主要载体、甚至成为构建智能建筑和智慧城市的重要载体,但与此同时,照明的光质量也最为重要。在2019年展会,GILE将致力鼓励业界善用科技,一方面寻找能降低成本、降低能耗解决方案,同时探索舒适和精美的照明产品,平衡两者、互补不足。

广州照明展载誉归来,呈献「思索照明攻与守」主题

相关展会:广州照明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