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欧亚规模最大」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欧亚规模最大」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31080 来源:去展网 2018-12-18 14:00:01
2024土耳其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2024-09-19 ~ 2024-09-22 距离开展152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时间:2019年9月12-15日

地点:伊斯坦布尔TÜYAP展览中心

展览简介

土耳其家庭用品展是由土耳其最大的贸易杂志Life Media Group与当地家庭用品行业协会联合举办,已成功举办了26届,是欧洲第三大家居用品展。

Zuchex 2018展出面积达到10万平米, 472家参展商,主要来自土耳其、意大利、德国、等15个国家和地区,参加此次展会的国际知名品牌有:FISSLER、SCHAFER、LUCCA、SIMFER、SINBO、KARACA。

到会采购商超过70000人次,主要为来自土耳其、东欧、伊朗、埃及、意大利、阿塞拜疆、约旦、沙特阿拉伯、黎巴嫩、俄罗斯等104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商、国际连锁超市、批发商、代理分销商、酒店采购商。

「欧亚规模最大」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市场信息

连接欧亚大陆的交通要道的土耳其,是古丝绸之路通往欧洲的门户,拥有8000万人口,是全球前二十大贸易国之一,其中4成是年轻人,消费力庞大,近年来GDP的发展以及经贸高速增加,使得其投资潜力巨大。

如今,土耳其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稳定的经济增长形势,毗邻中东及中亚、目前与东欧地区、北非及欧洲贸易密切,在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建设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蕴藏独特商机,我国多地政府对企业赴土耳其参展予以了积极的财政补贴支持。

「欧亚规模最大」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展品范围

家电区:厨房家电、灶具、电视机、空调、洗衣机、冰箱、抽油烟机、配件及附件、按摩器等

玻璃陶瓷区:玻璃制品、瓷器制品、陶瓷制品

餐厨用品区:不锈钢餐具、金属器皿、餐盘和油炸锅、烘培器皿、刀具 、塑胶、家庭用品、清洁用品等

纺织用品:床上用品、窗帘、床单、枕头、地毯、桌布

装饰礼品区:礼品、画及画框、镜子、装饰球、人造花

「欧亚规模最大」土耳其家庭用品及礼品展览会Zuchex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庭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