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这个国家为什么能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这个国家为什么能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20080 来源:去展网 2018-11-15 14:00:01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览会——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1日至5日举办。除了展示最新的工业创新、产品和技术之外,汉诺威工业博览会还通过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商业领袖、政治家和投资者来促进外贸发展。为此,每届博览会指定一个合作伙伴国。合作伙伴国的遴选标准包括经济持续增长、强大的制造基础或潜力,以及对环境可持续性的承诺。最近几届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包括墨西哥(2018年)、波兰(2017年)、美国(2016年)、印度(2015年)和荷兰(2014年)。

这个国家为什么能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瑞典是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此次合作深化了瑞典和德国政府于2017年初签署的双边创新合作伙伴关系。目标包括强化在电动交通、电子医疗、创新测试设施以及中小企业数字化等领域的合作。

这个国家为什么能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瑞典住房和数字发展部部长Peter Eriksson表示:“作为合作伙伴国我们参加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目标就是促进合作、创新和数字化转型。我们期待向观众展示,瑞典是一个优秀的商业伙伴。”

瑞典的中央展区位于27号馆内,其他附属技术展区遍布于博览会的各主题展馆内。配套活动包括瑞典—德国商业峰会,以及有关瑞典创新和商业机会的各类论坛和交流活动。

这个国家为什么能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柯克勒博士说道:“瑞典是一个经济大国,其劳动力受过良好教育,富有创新精神,它还是数字化转型领域的领导者——完全符合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对合作伙伴国的特质要求。凭借ABB、阿特拉斯•科普柯、伊莱克斯、爱立信、SKF、特瑞堡和Vatenfall等世界领先公司,以及充满活力的创业环境和友好的营商环境,瑞典一定会在明年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大放异彩。”

这个国家为什么能成为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


相关展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