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19年汉诺威工业展: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2019年汉诺威工业展: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18782 来源:去展网 2018-11-15 10:00:01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世界领先的工业技术展览会——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以“产业集成——工业智能”为主题,就人与机器在下一阶段数字化转型中如何协同工作提出深刻的见解。2019年4月1-5日,广大参展商将在德国汉诺威见证数字化是制造业的未来。

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涵盖六大主题展览:集成自动化及动力传动展、集成能源展、数字化工厂展、工业零部件展、空压及真空技术展以及研究与技术展。博览会包括了从机器学习、机器人技术、数字化和IT安全在能源行业的结合、供应链管理、轻量化设计和电动交通等多个关键主题。

2019年汉诺威工业展: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6500多家参展企业和来自80个国家和地区的225000名观众将参加本次博览会。有三分之二的参展商和三分之一的观众来自海外,其中约95%是行业专业人士。在2018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大约8%的观众(16100人)和23%的参展商(1160家)来自亚洲地区。

2019年汉诺威工业展: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合作伙伴国——瑞典
瑞典是2019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合作伙伴国,此次合作深化了瑞典和德国政府于2017年初签署的双边合作伙伴关系。在本次博览会上,瑞典将呈现四大亮点,包括电动交通、电子医疗、创新测试设施以及中小企业数字化。配套活动包括瑞典—德国商业峰会,以及有关瑞典创新和商业机会的各类论坛和交流活动。

2019年汉诺威工业展: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初创企业、学习和交流的全球平台
数字化转型推动着当今工业市场的发展。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举办90多场会议,涵盖工业领域的数字化转型以及其他重大趋势和话题。例如,“工业4.0遇上工业互联网”论坛吸引了超过8000名与会者参加。“全球商业和市场”展区共吸引了220家参展商和超过5000名观众。“初创技术企业”展区是汉诺威工业博览会的创业中心,包含展览、论坛、推介、采销配对活动和研讨会。

2019年博览会的最新亮点是4月2日举办的工业先锋峰会,它将汇集各领域的思想领袖和创新者,共同探讨未来工业、商业和社会的战略和方案。

2019年汉诺威工业展:产业集成,工业智能!


相关展会:汉诺威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