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缅甸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PM」

缅甸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PM」

22929 来源:去展网 2018-10-26 11:00:01
2024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7 距离开展159天 查看详情

全球能源需求正呈上升趋势,随着许多国家加快向清洁能源的转变,缅甸的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产业正稳步增长。

充满活力的的缅甸绿色能源展GPM将玉2018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重返仰光会展中心。本次展会被公认为2014年以来缅甸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是您向缅甸市场展示业务的最全面平台。

缅甸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PM」

在建设缅甸电力行业方面,GPM 2018旨在通过推出更多种类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些产品和服务将通过充满希望的商业伙伴关系和企业来帮助推动该行业。

缅甸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PM」

作为亚洲增长最快的经济体,亚洲开发银行预计,2018年缅甸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为8%。作为东盟中向国际开放的最后一个国家,缅甸在过去几年中邀请了来自发达经济体的数十家企业。随着政府实施缅甸的能源总体计划、国家电力总计划和国家电气化计划,该国将推进绿色能源的可持续发展。

缅甸规模最大的可再生能源展览会「GPM」

因此,无论你是想进行市场可行性研究,寻找当地的合作伙伴和分销商,增加在缅甸的现有市场份额,还是仅仅为了更多地了解市场的最新和新趋势,都不能错过2018年缅甸绿色能源展GPM。


相关展会:缅甸绿色能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