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太阳能光伏展会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SOLAR AFRICA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9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4)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历届视图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 AFRICA),展会时间:2024年09月25日~09月27日,展会地点: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Aga Khan Diamond Jubilee Hall, P.O.Box 7750, Malik Road, Upanga West, Dar es Salaam, Tanzania.-达累斯萨拉姆钻石朱迪亚会展中心,主办方:Expogroup,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8000平米,参展观众: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50家。

SOLAR AFRICA–坦桑尼亚是针对东非太阳能市场的首要国际贸易展览会。该活动是唯一致力于推广太阳能行业产品和服务的商业网络贸易展览会。该展会为全球供应商提供了巨大的机会,在东非地区的太阳能市场上产生了最强的领先优势。

太阳能是坦桑尼亚最丰富、最容易获取的可再生能源之一,平均太阳辐射量为4-7千瓦时/平方米/天。太阳能可用于多种应用,例如照明、供暖、冷却、抽水、烹饪和发电。太阳能还可以为未连接国家电网的农村和偏远地区提供清洁且负担得起的能源。

坦桑尼亚政府颁布了多项政策和举措来促进该国太阳能的开发和部署。私营部门在推动坦桑尼亚太阳能的增长和创新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多家本地和国际公司已为住宅、商业、工业和机构客户投资太阳能项目、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太阳能家用系统、太阳能灯笼、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水泵、太阳能冰箱、太阳能烘干机、太阳能炊具、太阳能路灯、太阳能迷你电网和并网太阳能发电厂。坦桑尼亚太阳能的开发和部署得到了各种融资机制以及涉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伙伴关系的支持。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太阳能板、农村发电系统、适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电气化的紧凑型系统、建筑一体化光伏发电、并网系统和解决方案、电池及配件、充电控制器和逆变器、计量和并网解决方案、电缆及配件、测试、测量和监控解决方案、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及解决方案、街道、交通、花园和广告牌照明、太阳能应急照明、软件解决方案、太阳能供暖、太阳能消费产品和家用电器。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累斯萨拉姆钻石朱迪亚会展中心 Diamond Jubilee Hall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5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坦桑尼亚 - 达累斯萨拉姆 - Aga Khan Diamond Jubilee Hall, P.O.Box 7750, Malik Road, Upanga West, Dar es Salaam, Tanzania.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7881 热度

宁波聚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国际展商为主吗?还是当地展商呢?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太阳能光伏展会

太阳能光伏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坦桑尼亚太阳能光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