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太阳能光伏全球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美国太阳能展?

全球有哪些知名企业将参加美国太阳能展?

25569 来源:去展网 2018-09-24 12:00:01
2024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2024-09-09 ~ 2024-09-12 距离开展138天 查看详情

美国太阳能展SolarPower International由美国智能电力联盟、美国太阳能产业协会共同主办,该展目前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展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展会之一。

世界最大影视器材展Photokina来临,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全球知名企业如夏普,韩华,LDK,ABB,通用能源公司,昱辉阳光,晶科,晶澳,英利,嘉盛光伏,常州天合,中圣集团,优太新能源,永能光伏等均参加此盛会。每年吸引来自75个国家的众多太阳能行业的专业人士,获取全球太阳能行业的最新资讯,了解北美当前太阳能市场的风云变幻,以此跟上行业发展的脚步。

世界最大影视器材展Photokina来临,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本次NxSensor智能光伏产品参加美国太阳能展,NxSensor智能光伏产品使得光伏电站更加智能,数字化程度更高,给用户带来性能监测、安全关断、以及高效运维等收益,是光伏电站实现全方位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世界最大影视器材展Photokina来临,哪些看点值得关注?

美国太阳能展规模与影响力逐年呈上升趋势,是寻求全球商机与进入北美市场的完美平台。


相关展会:美国太阳能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