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太阳能光伏展会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展会时间:2024年09月09日~09月12日,展会地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USA-阿纳海姆会展中心,主办方:SEPA.SEI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6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57家。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由美国智能电力联盟(SEPA)、美国太阳能工业协会(SEIA)共同举办,于2003 年在美国旧金山始办,之后每年9-10 月份在圣地亚哥、阿纳海姆、洛杉矶等全美巡回展出,该展会是美国推进太阳能产品、推动太阳能产业的一大盛会,也是企业发展太阳能供应网、提高知名度的重要平台。

该展会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

2017年共有657家参展商出席了本次展会,其中中国展商有近80家莅临,展位面积超过了26000平方米。展会现场举办了100多次活动论坛,业内精英共同探讨太阳能领域的最新发展方向,探寻行业发展新思路。

大批中外著名光伏企业均参加了本次太阳能行业盛会,包括华为、ABB、Shoals、晶科、英利、乐叶、LGHanwha、Shoals等。

根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最新发布的数据,近年来,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长迅速,2016年上半年,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已经占到全美发电总量的16.9%,而去年全年,美国可再生能源发电量才占到总发电量的13.7%。预计到2020年,这一比例还将至少增长两倍。国家政府扶持力度加大,技术成本下降等因素将促进美国分布式可再生能源的部署。美国总统奥巴马于2016年7月19日宣布要将太阳能普及至美国家庭中,尤其是低收入和中产阶级家庭,未来安装太阳能的家庭数将是现在的10倍。据太阳能产业联盟统计,在美国已有100万个家庭正在使用太阳能。政府计划在2020年之前,低收入家庭的太阳能总装机将达1GW,现在仅仅完成了1/4的任务,为了完目标,太阳能产业将以10倍的速度蔓延到美国低收入家庭中。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品范围

太阳能光伏产品: 光伏模块及组件、光伏模块及组件生产设备、光伏设备安装及配件、并网光伏系统及光伏输配电器材等;光伏电源/电池、充电器、控制器、逆变器、太阳能发电系统设备、太阳能转换设备、硅太阳能电池、燃料电池、薄膜太阳能电池、多晶硅单晶硅原材料、电池片机、光伏幕墙玻璃、光伏发电互补系统、检测设备;

太阳能集热采暖设备: 太阳能外墙及屋顶组件、测量及控制系统、太阳能系统控制软件;

太阳能其它应用产品: 太阳能热水器、太阳能联合供热、及其他太阳能热产品等。

太阳能建筑及工程应用: 光伏发电系统工程、太阳能取暖系统工程及再生能源产品和应用、太阳能工程设计方案等;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展馆信息

阿纳海姆会展中心 Anaheim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75715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加利福尼亚州 - 800 W. Katella Ave., Anaheim, CA 92802, USA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
    美式搭建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两(三)面围布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5618 热度

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太阳能光伏展会

太阳能光伏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太阳能光伏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