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高尔夫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33896 来源:去展网 2018-09-04 15:00:01
2022深圳高尔夫运动展览会Golf Show

2022-03-19 ~ 2022-03-2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中国高尔夫球展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等支持的高尔夫用品展会。

作为高尔夫业内人士认可的贸易和社交平台,中国高尔夫球展一直致力于为众多高尔夫球供应商、经销商、球场决策者以及高尔夫爱好者搭建沟通的桥梁。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展会地点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观众组成

专业观众:是国内各地的经销商、代理商、零售商、教练、品牌企业,寻找合作伙伴,进行生意洽谈与采购,了解行业趋势以及与同行建立关系网络的高效平台。

爱好者:是打球爱好者和追求品质健康生活的家庭了解、体验现场高尔夫教学,切磋球技、沟通交流的盛会,也是球友一站式购买高尔夫用品的优质平台。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合作伙伴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上届盛况

上届中国高尔夫球展规模达到12500平米,共集聚了国内外300多个参展品牌,以及一系列高质量的高尔夫互动比赛及活动,吸引了众多的业内人士和高球爱好者,现场人潮涌动,盛况空前。


同期活动

2018中国高尔夫行业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峰会将涉及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建造与管理,产业投融资,行业发展等,论坛期间既有行业灵魂领袖人物的精彩演讲,也有观众与专家在研讨过程中的沟通学习和激烈碰撞。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球队下午茶

中国高尔夫球展联合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将上海业余高球界知名球队邀请到现场,通过轻松、互动的下午茶形式,将每支球队的基本信息完整传达给赞助商;借用赞助品牌的成功经验,为球队商业化运作提供有效信息。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舞台区教练教学

邀请专业教练每天演讲不同的课题,手把手教学,为不同程度的球友提供免费教学公开课。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亲子嘉年华

“高尔夫亲子嘉年华”作为高博会历年的经典活动,今年依然拥有超高的人气。为了让游戏更加有趣味性,在内容上主办也作了一系列的更新迭代,如推杆、垫球、挥杆击球等充满童趣的游戏环节,深受父母和小朋友们的喜爱。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中国高尔夫球教练员论坛

论坛主要帮助教练去更好的服务他们的客户,改变教练行业生态,改变教练生存生活状态。相互交流、学习、互通渠道的联谊活动。

上海国际高尔夫球展览会


相关展会:中国高尔夫球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