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远超预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远超预期!

20927 来源:新华社 2018-07-31 15:56:28

【去展网讯】作为全球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招展远超预期。目前,已有130多个国家和地区、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远超预期!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副局长孙成海介绍,各地企业、机构报名热情加速升温,展位供不应求。“先后经过2次扩馆,招展面积从原定的21万平米扩大至27万平米,较原计划增加了30%,仍难以满足企业需求。”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远超预期!

为了提升展商和采购商的“精准匹配度”,博览会主办方早早就为展商和采购商搭起了沟通的桥梁,让他们早见面、早洽谈。只有130克的日本羊皮鞋、复古的意大利咖啡机、清香的加利福尼亚护手霜……进口博览会服饰、日用消费品展区和消费电子展区的供需对接会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内举行,聚集了超过200家展商、客商。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展远超预期!

在对接会现场,东方国际集团下属新疆公司与乌兹别克斯坦的一家龙头纺织企业签署了2000万元纺织产品的采购意向协议。这家名为JV L.L.C UZTEX CHIRCHIK的企业是乌兹别克斯坦乃至中亚地区最大的纺织服装企业集团,将借助本次博览会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除了“进口版广交会”的企业展,届时,进口博览会还有“小型世博会”的国家展、举办“中国版达沃斯论坛”的主论坛和三个平行论坛,聚焦贸易开放、创新、投资领域。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