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各国企业纷纷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关注

各国企业纷纷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关注

23963 来源:去展网 2018-07-31 11:02:12

【去展网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100天倒计时。截至目前,已经有2800多家企业确认参展。即将参会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士近日表示,将着力在进博会上展示本国本地区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寻找新的商机。

各国企业纷纷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关注

2018年是中国、俄罗斯地方合作交流年,参加即将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俄罗斯将着力打造“俄罗斯制造”这一品牌,寻找中俄经贸投资新的增长点。

阳光、沙滩,美不胜收的热带风光,南太平洋珊瑚岛国斐济,自2015年起已经对中国游客免签。参加这次进口博览会,斐济将展示自己独特的文化与纯净的自然环境,并带来斐济的化妆品、啤酒以及冷冻海产品。

各国企业纷纷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关注

德国是此次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欧洲最主要的参展国之一。日前,中国驻德国大使 史明德 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介绍了德国目前为参加进口博览会所做的积极准备。史大使表示,他们在向德国企业界介绍进博会时,得到了德国企业界的热情响应。

现在,德国政府正准备派出高级别代表团,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活动。在企业展区,德国方面拥有的31000多平米展区内的所有展位,已经被德国企业全部预定。参展单位囊括了长期以来体现着德国强大工业制造和科技能力的各个行业。

各国企业纷纷参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引关注

英国是此次博览会的主宾国之一,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英国政府对参展事宜高度重视,英国企业积极响应。刘晓明大使还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举办,为力求发展的中国和英国,提供了难得的合作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