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粤港澳融合发展,香港礼品展邀请多家广东企业参展

粤港澳融合发展,香港礼品展邀请多家广东企业参展

25646 来源:中国网 2018-05-01 12:14:53
2024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览会

2024-04-27 ~ 2024-04-30 距离开展2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4月27至30日,第33届香港礼品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礼品行业展会,今年展会吸引超过4300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汇聚各式礼品及赠品,是全球买家参观采购的首选地之一。

在“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大步迈进的背景下,设计创新驱动经济转型,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逐渐成为工业实际企业的新通道。卡蛙作为佛山原创设计企业代表之一,受邀代表顺德工业设计企业,一起参加香港礼品展。

粤港澳融合发展,香港礼品展邀请多家广东企业参展

卡蛙是一个具有原创精神的微环境电器品牌,致力于以设计为驱动,倡导功能、体验与美感的和谐统一,专注于为用户提供办公、居家、旅行等场景中小型化的个人微环境电器产品。现今已建立起完整的创新产业化的完整链条,涵盖设计、研发、制造、营销、品牌、服务等环节。企业秉承“小微空间,大有气质”的理念,在不断研发新产品的同时,为个人微空间质量的提升给出解决方案,用小改变,彰显空间的大不同。

粤港澳融合发展,香港礼品展邀请多家广东企业参展

卡蛙贴近生活、有美感、有温度的原创设计产品在香港礼品展上引起强烈反响,受到广大参观采购商的喜爱。在国家全面开放、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这种在制造行业富有创新力,在原创设计行业中拥有完整产业链的企业,将会在新时代的领导下走的更长远。

粤港澳融合发展,香港礼品展邀请多家广东企业参展

卡蛙凭借自身的原创设计实力与完整的产业链被选中,代表顺德区重点工业设计企业参加香港礼品展,在香港这一国际贸易的窗口为顺德工业设计提升影响力,证明顺德原创设计企业的实力。也向市场宣布,卡蛙的布局不仅是国内展会,也会通过香港礼品展进一步对外发展,逐步走向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