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iADC主办方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iADC主办方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2254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4-24 15:16:48
2025南非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iADC国际艺展中心与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装饰展览公司在米兰家具展现场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iADC国际艺展中心成为此次展会上唯一一家与米兰展官方签约合作的中国企业,而这也是FLA EVENTI首次与中国企业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

FLA EVENTI国际推广部总监Mr. Roberto Cuneo作为本场盛会的主持人,回顾了与iADC项目接触的历程,代表FLA EVENTI阐述了对于此项目的高度认可。

iADC主办方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iADC国际艺展中心艺术总监Robin Fang强调,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共同为意大利众多优秀的二线品牌在中国提供一个窗口实体平台,并致力于打造意大利新锐设计师在中国的对接平台。

接下来FLA EVENTI总经理Mr. Sebastiano Cerullo发表了致辞,表示在未来三到五年,中国将替代美国成为意大利家具出口的第一大市场,也对双方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iADC主办方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此次签约意义重大,双方将共同以世界顶级家居MALL-”iADC国际艺展中心”作为载体,将原产地、高品质的意大利品牌及产品引入中国市场,打通中国市场渠道,为“意大利制造”实现跨境营销战略部署,传递意大利的文化元素和设计精髓,以后不用亲自跑到米兰,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世界上最新的家居潮流。

iADC主办方首个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双方承诺在对方举办的活动中,都将对方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及协调方,并且要加强合作信息交流,相互提供最新的有关项目、企业合作需求,还可定期举办座谈会及沙龙,为双方企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未来双方将在不同层面展开合作,如组织房地产商、设计师等专业人士对意大利品牌进行深度考察和对接,体验当地历史和生活方式,同时搭建中意设计师及地产项目交流对接平台,比如通过B2B等项目的合作,把意大利的优质设计资源引进中国。通过此次战略联盟,FLA EVENTI和iADC还会合力打造意大利二线优秀品牌进驻中国的窗口实体平台和意大利新锐设计师在中国的对接平台,这对双方而言都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