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西班牙石材展拓展我国石材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渠道

西班牙石材展拓展我国石材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渠道

20355 来源:去展网 2018-04-11 15:56:26
2024西班牙石材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22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西班牙石材展PIEDRA将于2018-11-13至2018-11-16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西班牙马德里国际展览中心,展出场地位于马德里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25000余人次,展商数量400家左右。

西班牙石材展拓展我国石材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渠道

西班牙是传统的石材生产加工及贸易国,而现在的西班牙石材工业正处于发展扩张阶段。近年来,石材出产量达到783.7万吨,相比提高了3%。西班牙是世界主要石材出口商之一,出口额达9亿欧元,同时进口额也很可观,接近2.35亿欧元,年增长率为23%。

西班牙市场的巨大包容性,使中国各类商品都具有较好的销路。加上中国建材产品物美价廉的优势,在西班牙有着极大的市场潜力。为了解当今世界各国的石材和石材机械工业的最新技术和发展趋势;拓展我国石材和石材机械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渠道。

西班牙石材展拓展我国石材的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渠道

随着国际石材工业的发展,我国已逐渐成为世界第一石材出口大国,尤其近年来我国大型成套石材机械设备国产化水平的迅速提高,促进了国石材机械和石材工具的大量出口,而西班牙石材展提供了一个展现我国石材企业尤其是石材机械和石材工具企业的良好舞台,能为我国展商带来无限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