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美国玻璃展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美国玻璃展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21114 来源:去展网 2018-04-02 17:30:11
2024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2 距离开展18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美国玻璃展GLASS BUILD将于2018-09-12至2018-09-14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美国国家玻璃协会,展出场地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展览中心。27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专业观众70000人次,参展企业900家左右。

美国玻璃展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从世界范围来看,美国地区需求量排在世界前列,美国是世界上玻璃出产消费的最大国家之一,在曩昔的二三十年里,钢化玻璃销量增长了16%,夹层玻璃增长了56%,平板玻璃总量上升44%,全美中空玻璃普及率高达83%。从门窗业上来看,目前世界上先进的门窗技能,主要分为欧洲和北美两大体系。美国玻璃展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但从价格上讲,各国之间原材料并无太大差异,可是我国却有便于进行门窗的大规模出产的条件,仅凭这一点,对北美市场就占有明显优势。通过参加美国玻璃展,我国展商可以进一步了解美国玻璃门窗市场,对北美市场有一个更好的了解。

美国玻璃展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GLASS BUILD在亚特兰大和拉斯维加斯的两个城市轮流展出,吸引周边和全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参观者,是一次多方面的交流贸易的行业展会。该展获得了美国建筑制造商协会、北美玻璃协会、绝缘玻璃制造联盟和浴缸附件制造商协会的合作来吸引各个工业领域的专业人士参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