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约旦建材展吸引数以千计的工程师,贸易领域人才到场

约旦建材展吸引数以千计的工程师,贸易领域人才到场

16923 来源:去展网 2018-03-22 16:34:28
2019约旦安曼建筑建材展览会

2019-09-09 ~ 2019-09-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约旦建材展InterBuild将于2018-09-10至2018-09-1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安曼国际会展公司,展出场地位于安曼国际展会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上万人次,展商数量300家左右。

约旦建材展吸引数以千计的工程师,贸易领域人才到场

约旦首都到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高速公路北伊拉克人称为“陆上生命线”。现在70%的民用重建产品从此路线进入伊拉克。途经约旦进伊拉克市场的产品在约旦免税。目前有 100 万伊拉克人在约旦,黎以冲突后,有近 10 万黎巴嫩人迁居在约旦,其中部分都是商人。黎巴嫩、约旦和叙利亚三国海关当局已准备建立一种机制,对于三国的车辆颁发统一车辆通行证,将确保三国商品货物运输的通畅。

约旦建材展吸引数以千计的工程师,贸易领域人才到场

2018年约旦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1193.shtml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材、大理石、花岗石、板岩及人造石、型砖、建筑玻璃、钢材、有色金属、木材、瓷砖、地板与地毯、石膏、木材、油毯、铺路材料、水泥、混凝土、油漆、石灰、木材、墙纸及墙板镶嵌、电线电缆等。

约旦建材展吸引数以千计的工程师,贸易领域人才到场

未来阶段约旦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逐步改善民生、发展国民经济,并力图通过加快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新一轮贷款谈判、实施经济体制改革、减少债务、增加税收、紧缩财政、限制外籍劳工从业范围、创造就业机会等措施改善国家经济状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