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印度粮食加工展满足国内需求,以实现食品出口目标

印度粮食加工展满足国内需求,以实现食品出口目标

17539 来源:去展网 2018-03-20 12:00:5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印度粮食加工展POULTRY&LIVESTOCK将于2018-08-31至2018-09-0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Media Today Group主办,展出场地位于班加罗尔国际会展中心。25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专业观众3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印度粮食加工展满足国内需求,以实现食品出口目标

印度的农业正经历着关键时刻,一方面,依靠其绿色革命战略的优势和粮食、食品出口的显现,政府更热衷于制定食品安全法,以确保在本国的每个公民享有最低的粮食配额作为公民的权利。另一方面,在战略实施过程中的也明显存在了一些薄弱环节。印度粮食加工展满足国内需求,以实现食品出口目标

联合农业食品部长Sharad Pawar自己也承认,印度每年因为存储技术和供应链中的缺陷弱点,浪费了至少价值58000亿卢比的粮食,这对于在一个相当一部分人去饿着肚子上床睡觉的国家,这种巨大的损失非常不能接受,而且是非常不幸的事情。

2018年印度粮食加工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大米加工机械,色选机,拋光机,面粉机械,浸出设备,炼油设备,清理设备,榨油设备,预榨机设备,油脂过滤设备,灌装设备,计量设备,油脂加工成套设备及其它炼油设备等。

印度粮食加工展满足国内需求,以实现食品出口目标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以及实现食品的出口目标,印度食品部,农业部,食品加工业,农业和加工食品出口发展局都投入了相当大的预算,促进制造工艺的升级,和在水稻,小麦,豆类,油籽,调味品,乳制品和饲料以及所有其他食品行业的增值。
印度粮食加工展得到了印度农业部、印度商务部,印度食品加工协会,印度粮食出口协会、印度粮油出口促进委员会等各重要部门的大力支持。请相关企业抓住机遇前往参展,宣传本企业的产品,争取有更多的机会进入印度市场。

相关展会:上海食品机械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1672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