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澳大利亚礼品展:企业发布新产品的最佳平台

澳大利亚礼品展:企业发布新产品的最佳平台

18925 来源:去展网 2018-03-14 16:32:18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澳大利亚礼品展Reed Gift Fair Brisbane将于2018-07-09至2018-07-1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励展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布里斯班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25000多名专业观众和900余家参展企业到场。

澳大利亚礼品展:企业发布新产品的最佳平台

澳大利亚自中国进口的主要商品为家庭用品、玩具制品、纺织品和机电产品,2014年合计进口291亿美元,占澳大利亚自中国进口总额的62%。2014年澳大利亚进口总体呈现下降态势,但澳自中国进口仍保持一定增长,各主要大类商品进口增长幅度不一。 家电市场: 澳大利亚家用电器市场年需求规模约在40亿澳元左右,近两年每年以5%至6.7%的发展速度增长。

澳大利亚礼品展:企业发布新产品的最佳平台

2018年澳大利亚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礼服,设计师礼品,婴儿和护肤产品,家具,礼品,家居用品,珠宝,儿童服装,厨房用品,生活用品,照明设备以及软家具等。

澳大利亚礼品展:企业发布新产品的最佳平台

澳大利亚礼品展是澳洲唯一以家庭用品及礼品为主题的展会,聚集了来自新西兰,俄罗斯,尼泊尔,印度,白俄罗斯等国家的展商,展会举办期间主办方在展馆设置了最新产品发布台,可以让更多专业买家和观展商更方便的了解到礼品及家庭用品市场的潮流及发展趋势。

相关展会:美国礼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512.shtml
                俄罗斯礼品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5613.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