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本包装展:展示世界先进包装水平的产业盛会

日本包装展:展示世界先进包装水平的产业盛会

2955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9 17:01:53
2024日本东京包装展览会

2024-10-23 ~ 2024-10-25 距离开展20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日本包装展Tokyo Pack将于2018-07-26至2018-07-3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日本包装技术协会,展出场地位于东京有明国际会展中心。40000平米的展馆将吸引来客商流量6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700家左右。

日本包装展:展示世界先进包装水平的产业盛会

日本去年的包装、容器上市额为56454万亿日元,比上年下跌2.2%;包装机械产值为4330亿日元,同比增长1%;两者合计60784万亿日元,同比减少2%,勉强守住60000亿日元大关。另一方面,包装、容器上市量为1838万吨,同比减少2.4%;包装机械产量为366万台,同比增长1.6%。

日本包装展:展示世界先进包装水平的产业盛会

2018年日本包装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包装材料、容器、包装机械、印刷、包装材料加工机械、食品、医药品加工机械、包装相关器材、包装设计、交流及服务、物流系统设计器材及服务、包装相关团体及媒体。

日本包装展:展示世界先进包装水平的产业盛会

日本包装展Tokyo Pack以使用于各行各业的包装材料、包装机械为中心,网罗了设计、采购、生产、流通、销售、消费、废弃物再生利用等包装的一切。上届参展分类的细目中,包装资材和容器为38%,包装机械为25%,两者保持了均衡的世界少有之存在的综合包装展。

相关展会:德国包装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4367.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