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31157 来源:去展网 2018-03-09 15:48:52
2024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

2024-04-15 ~ 2024-04-17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于2018-07-29至2018-08-02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马来西亚化工协会,展出场地位于吉隆坡会展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马来西亚是世界上化学工业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化学工业是马来西亚的基础工业,2006-2020年,该国化工行业吸引投资的目标是106亿美元,年均增长率为7%。马来西亚也是世界第3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国,长期可靠及稳定的天然气供应可确保马来西亚石化工业的持续成长。

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油脂化工品是马来西亚的重要化工品,目前,马来西亚是世界最大的油脂化学品产地,该国油脂化学品产量占全球产量的20%。以棕榈油为基础的工业和化学工业是马来西亚政府鼓励的主要投资领域,享有大量投资优惠政策。

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2018马来西亚化工展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石化产品,无机有机化工原料,化工中间体,油脂化学品,橡塑化学品及复合树脂,化肥和农业化学品,食品和饲料添加剂,医药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造纸化学品,日用化学品,颜料,染料,油墨和胶粘剂,催化剂,其它精细化工产品、化工设备和仪器、化工服务等。

马来西亚化工展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马来西亚用于制造塑料的合成树脂50%都是进口的,初级形态塑料产品的需求很大。随着市场产值的增长,依托丰富的油气资源,地缘、石化等主导产业的优势,马来西亚化学产品需求量将更加巨大,这必将为中国化工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相关展会:土耳其化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268.shtml
                 重庆化工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378.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