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化工,染料展会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 ASCS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6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ASCS),展会时间:2024年04月15日~04月17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世界贸易中心,主办方:DMG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115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50家。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ASCS(迪拜化工展,阿联酋化工展,ASCS)将在阿联酋迪拜举办。该展览会由英国知名的传媒及会展公司dmg events (mea) Ltd.主办,每年一届,是目前中东及海湾地区重要的涂料专业展览会。上届在迪拜举办的展会,吸引了400余家涂料原材料供应商及设备生产商参展,参观观众达到7000余人,展出效果十分出色。

作为世界上著名的贸易之都、金融之都和会展之都。迪拜拥有世界最大的人工港口以及面积广阔的保税区,结合其在全球海运及空运中独一无二的地理位置,成为连接欧洲、非洲和亚洲的经济交通的中转枢纽,在全球货物贸易中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东西方大量的贸易机会汇聚于此,使得迪拜的展览会不仅在中东及阿拉伯地区有着重要的影响力,也辐射到世界的其他地区。

同时,迪拜也是世界上房地产业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目前,世界群岛、新棕榈岛、迪拜明珠等令人炫目的建筑奇迹都在火热地建设中,而承办2020年世博会更将为迪拜建筑业带来新一轮的扩张机会,这使得迪拜对于建筑涂料的需求持续增长。此外,迪拜拥有世界排名前五的修船厂,船舶涂料的消耗也极为可观。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展品范围

化工产品: 石化产品,无机有机化工原料,化工中间体,油脂化学品,橡塑化学品及复合树脂,化肥和农业化学品,食品和饲料添加剂,医药化学品,水处理化学品,造纸化学品,日用化学品,颜料,染料,油墨和胶粘剂,催化剂

其他: 其它精细化工产品、化工设备和仪器、化工服务等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展馆信息

迪拜世界贸易中心 Dubai World Trade Centre

场馆面积:37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阿联酋 - 迪拜 - Sheikh Zayed Rd - Trade Centre - Trade Centre 2 - Dubai -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645 热度

广州飞扬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你们的展位费是如何计算的 0
网上所有展会,哪个展会是有压缩机展览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化工,染料展会

化工,染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联酋迪拜精细化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