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阿根廷建材展为何能吸引十万余专业观众与会观展?

阿根廷建材展为何能吸引十万余专业观众与会观展?

32301 来源:去展网 2018-03-07 16:58:01
2024阿根廷建材及建筑展览会

2024-06-26 ~ 2024-06-29 距离开展6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阿根廷建材展BATIMAT EXPOVIVIENDA将于2018-06-04至2018-06-08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英国励展博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展览中心。25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万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多家。

阿根廷建材展为何能吸引十万余专业观众与会观展?

阿根廷是南美洲共同市场的第二大经济体,在南美贸易中占有了不可轻视的地位,它是继巴西后南美贸易中一个重要的市场。与此同时,近年来,阿根廷建材销售额也大幅攀升,其中砖增长72%、钢筋增长52%、陶瓷增长45%、涂料增长44.5%、水泥增长29%、沥青增长20%,成为拉动其国内经济增长的重要因素。

阿根廷建材展为何能吸引十万余专业观众与会观展?

2018年阿根廷建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幕墙装饰、室内装修部件、工具、壁炉及烟道、各种轻质材料、厨房装饰、结构构件、陶瓷、面砖、屋面材料、通风管道、防水材料、主体结构材料和构配件、保温隔热材料、吊顶及石膏板、地板、水处理系统、排水系统等。

阿根廷建材展为何能吸引十万余专业观众与会观展?

阿根廷建材展BATIMAT EXPOVIVIENDA汇聚了阿根廷本土以及周边一些国家的企业前来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还吸引了十万专业观众与会观展,这些观众多为建材行业的专业人士,其中有建筑师、房地产商、装修负责人、进出品贸易商、设计师、技术人员等,质量非常高。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22071.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