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加拿大石材展:中国相关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加拿大石材展:中国相关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30299 来源:去展网 2018-02-22 13:37:32
2024加拿大多伦多建材及石材展览会

2024-12-04 ~ 2024-12-06 距离开展22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加拿大石材展STONEX将于2018-05-30至2018-06-01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Informa Canada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多伦多国际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展商数量250多家。

加拿大石材展:中国相关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建筑行业对加拿大GDP的贡献率为6%,加拿大现为世界第七大建筑市场,预计2020年将上升到第五。2015年新屋开工数为172800至204000,商业建筑改造翻修数量与新建数量几乎持平。加拿大建筑市场的总值约1250亿美元,是加拿大国内支柱产业,约占整个国民生产总值的10%以上,它直接为全社会提供了约15%的就业机会。

加拿大石材展:中国相关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随着加拿大的建筑行业的发展,石材市场在过去几年中的需求不断增加。尽管成本较高,加拿大的石材消费继续增长。石材产品仍然是大受欢迎的,并预计将持续一段时间。2012年石材产品进口增长显着达40%,目前石材产品进口量预计为4亿加元。无论是在住宅还是商用领域,加拿大市场已经进入石材消费的新时代。

加拿大石材展:中国相关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2018加拿大石材展是加拿大天然石材行业唯一的国际展会,从机械工具到仪器设备产品,从石材荒料到石材成品,包括厨房和浴室应用到的石材成品。石材行业在加拿大正蓬勃发展,从小房子装修项目,到大型宾馆,体育场馆,商场等数百个建筑项目需要各种品类的石材。

加拿大石材展:中国相关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在加拿大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欣欣向荣的背景下,加拿大石材展STONEX将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经销商,供应商,制造商,代理商和工程师。该展为想扩大客户群的企业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以及合作和销售的充满活力的环境,是石材及石材技术行业的理想贸易平台。

相关展会:印度石材展http://www.qufair.com/convention/3287.s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