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船舶海事ULYSSE NARDIN成为2018年摩纳哥游艇展官方赞助商

ULYSSE NARDIN成为2018年摩纳哥游艇展官方赞助商

35722 来源:去展网 2018-01-23 11:44:42
2024摩纳哥游艇展览会

2024-09-25 ~ 2024-09-28 距离开展15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2018年摩纳哥游艇展的官方赞助商,Ulysse Nardin的重新参与突显了世界领先的超级游艇盛事与卓有成效。


摩纳哥游艇展,MYS,Monaco yacht


展会总经理GaëlleTallarida表示:“仅在今年之后三个月才签署2018年官方赞助,这对于Ulysse Nardin对展会的发展战略的信任十分重要,该国际展会将品牌与超级游艇客户联系起来。摩纳哥游艇展是最终的超级游艇生活方式的聚会,我们感谢Ulysse Nardin十年来的积极参与。”


摩纳哥游艇展,MYS,Monaco yacht


自从2017年9月以来,这个官方赞助对于雅典Nardin的新任首席执行官Patrick Pruniaux来说是对豪华游艇社区的肯定。“Ulysse Nardin自豪地连续第十年成为摩纳哥游艇展的官方赞助商。该公司最早的名声来自与航海世界的联系,其海洋计时器是有史以来最可靠的,也是世界各地收藏家追捧的。”


摩纳哥游艇展,MYS,Monaco yacht


在2018年的摩纳哥游艇展上,雅典Nardin将在Upper Deck休闲厅,为MYS奢侈品合作伙伴和展会的高端参与者提供展览休息区,展示其奢华时计和2018年MYS特别限量系列。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