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展会—2017年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

俄罗斯展会—2017年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

30321 来源:去展网 2018-01-20 14:37:13

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是世界上著名的专业鞋展之一,是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鞋类及包袋、时尚配饰博览会。该国际展会始于1997年,由俄罗斯莫斯科鞋业协会及皮革协会主办,每年于一月、三月、六月、九月在位于莫斯科大环外区克洛库展览中心举办。该展会每届平均展出面积为13000多平方米,有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包括俄罗斯、意大利、德国、土耳其、波兰、法国、英国、西班牙、葡萄牙、芬兰、澳大利亚、巴西、越南、斯洛文尼亚、中国等。四天的展会吸引专业买家约12000人,他们大多来自连锁超市、批发商、零售商。MOSSHOES在东欧鞋业界起着引领市场时尚,代表潮流趋势的作用,为中国对俄贸易的鞋类商人提供了不少最新的款式信息。


俄罗斯展会—2017年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


基于对鞋类和皮革制品的市场需求分析,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主办方20153月起开辟新展区--“皮革及配件”,该展区将为参展商和俄罗斯鞋类及皮革和鞋材产品制造商之间建立专业合作关系提供平台,从而满足了俄罗斯鞋类和皮革产品市场发展的要求。


俄罗斯展会—2017年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


成品鞋区的参展商及到会专业买家将是“皮革及配件”区的目标客户,据统计潜在买家约为12000名。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组委会将会开展一个特别的公关活动,旨在增加该展区的买家数量:已直邮方式,对所有的鞋类制造商、参展商、参观者发出特别邀请,在展会官网及专业大众传媒进行大力宣传,在展馆设置该展区独享的引导标志及包含展商详细信息的参观手册。  


俄罗斯展会—2017年俄罗斯鞋类展会MOSSHOES


为了适应俄罗斯市场对箱包及时尚配饰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基于目前俄罗斯尚未有专业的箱包及时尚配饰展会。组委会决定在每年的3月及9月,将箱包及时尚配饰作为一个独立的展会同鞋展同期同地举办。


相关展会:捷克鞋展会 印度鞋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