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意大利家居展,现代家居时尚规划的前沿

意大利家居展,现代家居时尚规划的前沿

27945 来源:去展网 2018-01-19 16:38:48
2025意大利米兰家居礼品及节庆装饰展览会

2025-01-23 ~ 2025-01-26 距离开展30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两届的意大利家居展(HOMI)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米兰博览会集团,展出场地位于新米兰会展馆。12万平米的展馆预计将吸引来10余万名观展人士以及2000多家参展企业。


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家庭用品展


自1961年举行以来形成了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灯具展、意大利家具展等系列展览。1998年开端举行世界青年明日之星沙龙展,2000年后在米兰世界家私展的基础上进一步一起举行“米兰规划周”,把全部米兰城市融入世界规划展,使米兰成了一个完整的大米兰地区规划展览系统,每一个展览犹如如虎添翼。


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家庭用品展


2018年意大利家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生活用品类、家居保健用品类、熏香及自己护理类、时尚饰品及珠宝类、礼物及节日用品类、园艺及户外用品类、孩童用品类、家用纺织品类、娱乐休闲用品类等。


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家庭用品展


作为世界家私与家居规划顶尖水平的意大利家居展(HOMI),是全球家私、家居、建筑、配饰、灯具流行的风向标,成为现代家私时尚规划的前沿,不仅成为意大利与世界各国进行家私进出口的交易平台,也是全世界家私业界人士每年都热切等待的盛会。


相关展会: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