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俄罗斯家庭用品展向当地零售界展示了1000多款新品

俄罗斯家庭用品展向当地零售界展示了1000多款新品

26394 来源:去展网 2018-01-19 10:30:32
2024俄罗斯莫斯科家庭用品及家电展览会

2024-09-02 ~ 2024-09-04 距离开展13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家庭用品展(HouseHold Expo)是俄罗斯市场上最大的礼品和家居用品专业展会。德国商品交易会协会(AUMA)将该其列为俄罗斯境内最有效率的家庭用品展会。


俄罗斯家庭用品展,俄罗斯家电展


2017年9月12日至14日,俄罗斯家庭用品展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米。

2018年消费市场获得了大量新的发展机遇。HousseHold Expo和时尚之家的参与者。来自世界16个国家的2017年秋冬季对象与餐具展已经向俄罗斯零售界展示了1000多款新品,最新款式,市场趋势,家居用品以及室内设计新概念。


俄罗斯家庭用品展,俄罗斯家电展


参展的人数比2016年增加了32%,达到了520家。来自79个地区和45个国家的约9000名专家参加了俄罗斯家庭用品展,其中包括来自国际和区域零售网络的采购代理商,家居用品商店的董事和经理,室内装饰专家和其他零售专业人员。

来自白俄罗斯,中国,捷克,埃及,德国,印度,伊朗,意大利,马来西亚,波兰,泰国,突尼斯,土耳其和乌克兰的公司在展会上作了展览。


俄罗斯家庭用品展,俄罗斯家电展


俄罗斯家庭用品展上展示的新奇电子目录首次发布,对专业观众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

作为俄罗斯家庭用品展(HouseHold Expo)商业计划的一部分,展会举办三天内,对市场领导者的预测和建议进行了调查,并对日常业务实践中的案例和工具进行了分析。650多人参加了商务活动。


相关展会: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