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巴基斯坦安防展获中国安防协会协力支持

巴基斯坦安防展获中国安防协会协力支持

25261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5:25:20
2021巴基斯坦安防展览会

2021-10-09 ~ 2021-10-11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巴基斯坦安防展Security将于9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巴基斯坦ECG展览集团,展出场地位于卡拉奇博览中心。逾6700平米的展馆届时将有300家参展企业展出,吸引防务专业人士逾万人次。


巴基斯坦安防展,南亚安防展,巴基斯坦防务展


巴基斯坦主要进口产品的进口额显示,安防市场的采购超过17亿美元。巴基斯坦的大部分高科技安防产品是从中国、韩国、日本、美国以及一些西欧国家进口。同时,巴基斯坦国内的企业也能自行生产中低端的安防设备。这些自产设备每年都大量向邻国以及非洲等地区出口。巴基斯坦对安防产品的需求以每年15%-20%的速度增长,特别是高新技术产品的需求的年增长率更接近40%,总值预计将超过5500万美元。


巴基斯坦安防展,南亚安防展,巴基斯坦防务展


服务方面,巴基斯坦目前有超过900家私有的安防企业在运作, 雇员超过12万人,在巴基斯坦提供安防服务的企业有一半以上是世界跨国企业及其分公司。这些跨国企业提供诸如现钞运输安全服务、巡逻、远程监督、监控服务以及会议安全服务等等。 

2018年巴基斯坦安防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反恐设备、防雷产品、楼宇智能系统、消防警报设备、消防灭火产品、各类锁具及保险箱、个人安全防护设备、安全监控设备、紧急救护及逃生设备灾害防护技术等。上届展会吸引了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韩国、印尼、俄罗斯、英国、中东和美国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0家展商以及约10000名专业采购商代表参与。


巴基斯坦安防展,南亚安防展,巴基斯坦防务展


巴基斯坦安防展是南亚地区最为专业且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展览会,也是中国安防协会协力支持的专业安防展。该展为巴基斯坦国内外的消防安防设备生产商、安全服务供应商及相关代表提供了一个与巴基斯坦乃至南亚、中东买家进行洽谈、互动的良好平台。 


相关展会:越南安防展 阿根廷安防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