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为什么中国企业不能错过伊朗汽配展会?

为什么中国企业不能错过伊朗汽配展会?

3603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8 11:54:37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伊朗汽配展IAP将于11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伊朗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协会,展出场地位于伊朗德黑兰国际会展中心。20000平米的展馆预计将有3500名专业人士以及1500家企业到场参加。


伊朗汽配展,德黑兰汽配展


伊朗由于长时间收到欧美等发达国家经济制裁,导致贸易受阻。特别是进口贸易,基本都是通过邻近国家进口到国内,比如说迪拜、中国等。伊朗是一个汽车保有量大国,人均0.7辆/人。而且伊朗汽车车型较为单一,以标致、雷诺车型为主,且中国奇瑞车与伊朗本地共同推出的一个合资品牌。

2018年伊朗汽配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汽车配件、维修检测设备、汽车用品及售后服务等。 2016年中国两大展团(汽配展团与轮胎展团)一百多人前往伊朗参展,展会出乎每位展商的意料,现场效果比预想要好,中国展商直接现场与当地客户签下了订单。


伊朗汽配展,德黑兰汽配展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没有汽车报废制度,只要车没坏就可以一直在路上开,所以伊朗对汽车零配件的需求量是非常之大,首都德黑兰到处都是汽修厂,这个巨大的市场,并且缺少欧美国家的竞争,中国展商是绝对不能错过的。


伊朗汽配展,德黑兰汽配展


相关展会:波兰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