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2018德国物流展LogiMAT:“数字化-连接-创新”

2018德国物流展LogiMAT:“数字化-连接-创新”

3768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0 13:59:10
2025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19天 查看详情

关于数字化,工业4.0,物流4.0和物联网等当前热门话题的深入全面信息,总结了第十六届德国物流展LogiMAT的独特口径。


德国物流展,斯图加特物流展,德国展会,物流展会


第十六届德国物流展LogiMAT的座右铭:“数字化-连接-创新”,不仅囊括了当前内部物流和供应链管理方面的挑战,而且还囊括了涉及的一系列问题,特别是许多贸易论坛。

凭借独一无二的配套方案,LogiMAT 2018在展会的三天内以这样的座右铭为主题:三场连续的现场活动,每天参加“创新论坛”的40多位专家讲座,30多场不同的90分钟讲座与来自商界,学术界和专业媒体的100多位精选专家进行了交流。它们涵盖了公众对当前正在移动市场的信息需求。将特别关注数字化转型以及工业4.0,物流4.0和物联网的未来项目。展览总监彼得·卡桑德总结说:“凭借在会议厅举办的有效信息提供,我们将再次为贸易观众提供具有重要附加值的展览。”


德国物流展,斯图加特物流展,德国展会,物流展会


数字化的主题像整个展览中的一个共同点。这涉及到物联网,5G和物流工业数据空间等主题,它们通过长时间将小量数据传输到不易访问的点来实现优化。自动识别技术以及工业4.0系统也关注新技术与数据收集和处理。在其他地方,数字化物流工具的过程以及机器人被置于聚光灯下。

“运输和处理-自主控制和操作”讨论了内部物流物流的未来需求,并将所有流程自动连接起来。工业4.0时代的数字化转型和“物质流动”的未来发展也在针对不同行业的论坛中进行深入研究。“移动机器人”这个概念可以被看作是数字转换和所有当前发展趋势和未来内部物流解决方案的代名词,它涵盖了各种传感器,图像处理,数据采集和处理技术及其集成。它也反映了物料搬运车辆和技术的硬件以及自动化和集体智能方面的发展。


德国物流展,斯图加特物流展,德国展会,物流展会


在这个世界中人与机器将会和谐地相互作用。第一手的内部物流:“数字化-互联-创新”。简而言之:2018德国物流LogiMAT。

相关展会:郑州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